close

 

 

這是師大的post
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最喜歡的人就一直都是妳了。

喜歡和妳相處,喜歡妳毫無心機的性格,喜歡妳對我的信任,喜歡讓我毫無保留地信任的妳。

我喜歡從妳的眼中看出去,喜歡妳告訴我的關於生活的大小事情,和妳在一起總是那麼安心,可以安安靜靜地什麼都不說,也可以一股腦把所有放在心裡的細碎片段通通告訴妳。

一直在向前走,很多時候我都忍不住感到疑惑,有些事情讓我很害怕,有些人我也怎麼樣都無法理解。生活本身有時讓我非常緊張,讓人沮喪又不知所措的事情總是不斷發生,但每次在這樣的時刻只要一想起妳總是讓我又有了勇氣,想起那麼理解我的妳。

我羨慕妳的勇敢雖然我知道妳也有懦弱的時候,我羨慕妳的視野和妳的筆觸和妳的想像, 妳是我最希望自己是的樣子。

我覺得我好幸運。有時候我會想我們是怎麼樣開始從不間斷地互相了解,然後發展到了現在的樣子?我沒有什麼是可以對人得意地說的,可是提起妳我總是非常驕傲而且快樂,雖然我常常覺得我太過需要妳。(如果我是男生就要喜歡像妳這樣的女孩子)

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,雖然我們總是很少相見。

這幾天時常惦記著妳的生日,我很開心又覺得有些不知所措(雖然我知道就算不做什麼妳也完全不會介意),然後我在想,有一個可以讓自己這樣在意的存在真是很幸福的事。

祝妳21歲生日快樂,下個禮拜我們在嘉義相見吧,我又累積了很多生活中的瑣碎小事要告訴妳,然後我們再來討論關於研究所和澳洲的事。現在除了期待之外還是期待,我真的太喜歡妳了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akt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